李老师zygxyxxswxy

节后走势分析

节前一周基本是单边下跌,创业板、中小板和深证已经完全回补上涨阶段的缺口,就差上证还没有回补之前的缺口,就可以形成各指数的共振。

首先,各指数都是经历第一波下跌后形成了一个日线的震荡中枢,该中枢持续将近一个月时间。然后创业板、中小板和深证开启新的日线下跌一段,上证依然在震荡中枢内。创业板、中小板和深证形成了标准的下跌+中枢+下跌的走势,日线级别形成了背离点,15分级别也和5分形成共振的背离点,该背离点决定了下周开盘一定不会再大幅下跌,形成5分震荡区间的概率最大。5分震荡区间至少有三段上涨+下跌+上涨的三段走势,所以周一开盘必然存在一个5分的上涨段,该上涨段是可以做差价的。5分震荡区间完成后才可以根据5分的走势判断后面的走势可能。

其次,这里存在小转大的可能走势。因为创业板、中小板和深证日线级别已经形成了日线的背离,15分和5分已经形成了共振的买点。随时留意底部的大小周期共振的小转大买点。

最后,需要注意上证蓝筹的补跌,蓝筹补跌完成,上证可能回补缺口,那时就会形成各指数的共振买点。

评论

热度(1)